台式机使用的g2020 最近感到多任务性能越来越不够使用了.
开个ps挂个QQ 多开些浏览器标签就卡的不行了,
1155平台 升级感觉很麻烦,最主要是嫌机箱太大了
所以干脆想换成inter推出的nuc
不知道那个使用的低压版的笔记本u:i5-4250U 能相当于台式机什么u的水平
有g2020强吗?
开个ps挂个QQ 多开些浏览器标签就卡的不行了,
1155平台 升级感觉很麻烦,最主要是嫌机箱太大了
所以干脆想换成inter推出的nuc
不知道那个使用的低压版的笔记本u:i5-4250U 能相当于台式机什么u的水平
有g2020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