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毕业,在郑州找了份工作。公司做的东西属于中国移动的业务,属于在线学校的。来工作2星期了,主要负责一个Django框架的管理系统,属于给客服人员用的。 一个人在做,基本就是加功能。
其他的技术人员比我要长几岁,他们在写面向客户的东西,例如在线做题和学习等功能。
加的东西都类似,数据库读取,然后表格呈现。。不会的话可以看技术总监写的类似模块。
不是说没技术,期间也学到了不少,例如开始学习jquery等。
感觉好困惑,大家工作也是这样吗?仅仅就是增删改查?。。。。。。
算是首份工作,不了解,轻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