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mrvonchn

求 surface pro 二手

  •  
  •   mrvonchn · Mar 26, 2015 · 7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0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mac os 程序员用户,一直以来想找个喜欢的记笔记的方式。

    一开始是想网页看到些技术知识然后弄下来存起来,于是尝试了有道,evernote,最后用了wiz
    现在发现,wiz记录下来后,基本也是拷贝下来,然后从不过问,实在用处不大。

    后面用思维导图,适用了几个选择了mindnote,感觉不错,但是编辑起来太弱了,例如我记下一个点,想给个url链接都做不到。

    一开始尝试wiz的时候,也用了下mac下的onenote,实在是一个渣,那些说onenote在各大平台可用的估计都是些没在非win下真正用过onenote的人吧。

    另外,onenote如果没有手写板,感觉也会用的不爽,其实想用onenote很吸引的一点就是手写编辑那些东西,用电脑还是达不到真正做笔记的效果。

    但是,surface pro实在是太tm贵了,如果单纯为了个onenote就去买个surface,我只能说暂时没这么土豪。P.S,我有一部ipad air,上面的onenote也是个渣。

    吐槽:mac上有没有能够媲美onenote的软件?有的话请告知,感激!

    最后,谁手上有想卖surface pro的,希望可以聊个合适的价格。
    如果看到这个,发现又重新喜欢上自己的surface的,也可以扯个蛋留个言什么的。

    Supplement 1  ·  Mar 26, 2015
    查看了下123代,因为主要是想做笔记,手写笔的体验是最主要考虑的,所以只考虑2和3,抱歉
    k0ngk0ng
        1
    k0ngk0ng  
       Mar 26, 2015   ❤️ 1
    一代吗?我有台,如果想要,还个价来~
    mrvonchn
        2
    mrvonchn  
    OP
       Mar 26, 2015
    @k0ngk0ng 我修改了下,不考虑1代,抱歉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1:44 · PVG 19:44 · LAX 04:44 · JFK 07: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