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T 硬盘
- 500G 想用来 Time Machine (用 Mac OS Extended 格式?)
- 剩下的用什么格式比较好 ( NTFS 还是 exFAT )
搜了半天,还是想问问大神们有什么更好的方式
- 500G 想用来 Time Machine (用 Mac OS Extended 格式?)
- 剩下的用什么格式比较好 ( NTFS 还是 exFAT )
搜了半天,还是想问问大神们有什么更好的方式
1
cquzc Mar 26, 2015
一样的1TB硬盘,分了两个区,一个NTFS存储个人文件,另一个作为Time Machine分区。电脑上装了Paragon NTFS,读写没有问题。
|
2
evlos Mar 26, 2015 via iPhone
第二个分区用 exFAT 兼容性好点
|
4
Jimrussell Mar 26, 2015
exFAT作为存储盘来说没有问题。
|
5
bellchu Mar 27, 2015
最好的分区办法就是不分区
|
8
kawaiiushio Mar 27, 2015
1T
500GB NFS+ 128GB NFS+ TIMEMACHINE 如果是256GB的macbook 就分256GB的用于TM的NFS+分区 剩下都exFAT 因为NTFS在OS X下只读 不方便 |
9
kawaiiushio Mar 27, 2015
@kawaiiushio 擦、、、游戏玩多了 NFS是极品飞车_(:з」∠)_ TYPO。。。应该是HFS+
|
10
Geeker OP @kawaiiushio 看完第一条完全没感觉出哪里不对。。_(:з」∠)_
|
11
bonfirenosedoyou Mar 28, 2015
500g 给time machine
500g 得exf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