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还在用,今天就坏了,有人遇到过触摸板没反应的情况吗?
ps:键盘也没任何响应
ps:键盘也没任何响应
1
mkeith Apr 1, 2015
internet recovery 下触摸板是要按下去的,不是触控的了
|
3
stoneros Apr 1, 2015
CMD+OPT+P+R 重置下NVRAM试下
|
5
evilangel Apr 2, 2015
我的前段时间坏了修了好几百一直没好,后面发现装SSD就找不到硬盘,换机械硬盘就可以。换了N块SSD都不行,一换上机械硬盘就好,后面无奈拿回家拆了个移动硬盘换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