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正常拔出以后就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能修复吗?才买一个月不到。里面的数据蛮重要的。
能修复吗?才买一个月不到。里面的数据蛮重要的。
1
args Sep 13, 2011
你用什么系统?
|
3
Mianco OP 果然出问题了。移动硬盘给我分了两个区。结果现在在mac os x下只能读出一个区了。
|
4
hippypopo Sep 13, 2011
mac不写ntfs...要插件支持...
|
5
Mianco OP @hippypopo 这个我知道的。我之前分区时候就考虑格式了。现在在windows xp下看另外个分区是未格式化状态。不知道哪出问题了。幸好数据能复制出来。明天试试重新格式化吧。
|
7
Tonny Sep 14, 2011
看看硬件上是不是有开关,像一些U盘都会这类开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