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明显表现在平时的四指合并以及上滑的时候,过渡动画不卡了
然而升级之前的10.10.2疯狂丢帧……
rMBP13寸 2014Mid
RT
明显表现在平时的四指合并以及上滑的时候,过渡动画不卡了
然而升级之前的10.10.2疯狂丢帧……
rMBP13寸 2014Mid
1
crystone Apr 9, 2015
同感
|
2
bleutee Apr 9, 2015
簡直流暢到飛起來
|
3
studyro Apr 9, 2015
刚重启确实会感觉很流畅,不知道开几天机会不会又开始卡
|
4
heat Apr 9, 2015 而且wifi和蓝牙再也不断了,OY!
|
5
83f420984 Apr 9, 2015
同感,比10.10.2好一点了
|
6
neilwong Apr 9, 2015
还差37分钟才下载完~一会儿装好体验一下
|
7
flowerains Apr 9, 2015
简直流畅到飞起来!
|
8
lzsadam Apr 9, 2015
听你们说的这么好,我觉得回去升个级。。。
|
10
lyragosa Apr 9, 2015
实测还是卡得不行。
|
11
Xrong Apr 9, 2015
10.9.5表示继续观望,被10.10卡怕了
|
12
hedaors Apr 9, 2015
用 Xbench 测试,UI 还是挺卡的。
其实我每次重启 Mac 10.10 之后,都还比较流畅的。 |
13
Yamade Apr 9, 2015
我还是在观望.现在还好死10.9
|
14
Autonomous Apr 9, 2015
mission ⌃还是一样卡,无奈只能降低透明度
|
16
mumonitor Apr 10, 2015
楼主多久没重启了?我现在已经养成每周五下班关机的习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