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于2010年中 MBP
配置:4G内存,128固态硬盘
其余配置:详情百度吧
成色:8成吧
坐标:杭州,最好面交
配件:电源,盒子都在。
价格:我也不知道多少钱
配置:4G内存,128固态硬盘
其余配置:详情百度吧
成色:8成吧
坐标:杭州,最好面交
配件:电源,盒子都在。
价格:我也不知道多少钱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uufox Apr 14, 2015
中出 ... ... 价格
|
3
crayhuang Apr 14, 2015
MC700??
|
5
zhaofucheng Apr 14, 2015
1300
|
6
huakay OP @zhaofucheng 。。。。!!!!
|
7
chenhui7373 Apr 14, 2015
@huakay 1100
|
9
Tiande Apr 14, 2015
=。= 5年电池估计损耗的也差不多了吧。
|
11
msn1983aa Apr 14, 2015
看到楼主要中出就进来了,哈哈哈
|
13
yaoyuan1072 Apr 14, 2015
我来出个价1500?收来画原型用。
|
14
latte Apr 14, 2015
那我也来,1600
|
15
asdasd369369 Apr 14, 2015
1700
|
16
huakay OP @asdasd369369 来来来,谁高谁走
|
17
fanpenghua Apr 15, 2015
楼主可以当公司的测试机器玩耍呀
|
18
hithere Apr 15, 2015 via iPhone
1760
|
19
Mars Apr 19, 2015
4,5年前机子? 只有8成新? 我出1800。。。诚心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