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Sun
V2EX  ›  macOS

大家有木有在玩 dota2 的时候网络经常断开啊

  •  
  •   HarvestSun · Apr 15, 2015 · 33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8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几天开始玩dota2,用的系统版本是10.10.3,但是发现几乎每盘玩的过程中都有几次网络断开,需要手工将wifi断开再重新连接下,好蛋疼啊。
    8 replies    2015-04-16 17:09:40 +08:00
    ileenhow
        1
    ileenhow  
       Apr 15, 2015 via Android
    用windows玩吧...
    forgetlight
        2
    forgetlight  
       Apr 16, 2015
    用windows玩吧。。
    Pastsong
        3
    Pastsong  
       Apr 16, 2015
    目前没有问题,不过 OS X 下中文客户端有字体错误现在用英文版,以前还经常有贴图 bug 会直接 crash 掉,重装系统后调低画质就没出过问题了。
    zyllwy
        4
    zyllwy  
       Apr 16, 2015
    用windows玩吧。。
    dofine
        5
    dofine  
       Apr 16, 2015
    没有问题。10.10.3。就是字体和分辨率太蛋疼了,看不清。。
    kokutou
        6
    kokutou  
       Apr 16, 2015 via Android
    加参数 -tcp
    DOTA2里面网络质量调为低。
    曾经在朋友长宽网络下玩了一把,如上调完后居然可以正常玩了。简直神奇。
    不小心又黑了把长宽。
    flyingkid
        7
    flyingkid  
       Apr 16, 2015
    这游戏mac版太差了,基本上valve不怎么管,感觉他们态度是只要能运行就行了
    fanTasy
        8
    fanTasy  
       Apr 16, 2015
    我一般都是遇到 dota2 crash...十分蛋疼

    @kokutou 回去试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13:50 · PVG 21:50 · LAX 06:50 · JFK 09: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