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开始玩dota2,用的系统版本是10.10.3,但是发现几乎每盘玩的过程中都有几次网络断开,需要手工将wifi断开再重新连接下,好蛋疼啊。
1
ileenhow Apr 15, 2015 via Android
用windows玩吧...
|
2
forgetlight Apr 16, 2015
用windows玩吧。。
|
3
Pastsong Apr 16, 2015
目前没有问题,不过 OS X 下中文客户端有字体错误现在用英文版,以前还经常有贴图 bug 会直接 crash 掉,重装系统后调低画质就没出过问题了。
|
4
zyllwy Apr 16, 2015
用windows玩吧。。
|
5
dofine Apr 16, 2015
没有问题。10.10.3。就是字体和分辨率太蛋疼了,看不清。。
|
6
kokutou Apr 16, 2015 via Android
加参数 -tcp
DOTA2里面网络质量调为低。 曾经在朋友长宽网络下玩了一把,如上调完后居然可以正常玩了。简直神奇。 不小心又黑了把长宽。 |
7
flyingkid Apr 16, 2015
这游戏mac版太差了,基本上valve不怎么管,感觉他们态度是只要能运行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