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习一些命令的时候,我无意中想看看现在有哪些是已经 establised的tcp连接
结果看到我的22端口有2个establised。一个是我自己的,一个我看IP是南昌的,不是我这里的。但我用who 还有登录记录看,只看到我一个人登录进来了。不知道是不是22端口ssh的establised连接是不是也是登录进来了。如果是的话,看来我的服务器都被人黑进来了。
结果看到我的22端口有2个establised。一个是我自己的,一个我看IP是南昌的,不是我这里的。但我用who 还有登录记录看,只看到我一个人登录进来了。不知道是不是22端口ssh的establised连接是不是也是登录进来了。如果是的话,看来我的服务器都被人黑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