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转发或者回复的时候全部都是乱码
2.转发或者回复带附件的邮件,总是带ATI000001.htm这种附件,超级讨厌不知道怎么去除
以上问题求大神们指点
2.转发或者回复带附件的邮件,总是带ATI000001.htm这种附件,超级讨厌不知道怎么去除
以上问题求大神们指点
1
Csineneo Apr 21, 2015
第一條可以通過在簽名中增加 unicode 字符的方法避免
其實如果是重度 exchange 用戶的話還是換個郵件客戶端吧 =.=! |
3
Soonan Apr 22, 2015
这两点其实都还好,最主要的问题是非Mac用户如Windows的收到Mail的邮件只要有插入截图,邮件就变成正文只显示到插入截图上一行,后面的不管正文还是插入的图片都已html附件的形式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