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升级10.10.2后),待机功能就不敢用了。具体表现是待机一段时间后,启动Mac,机器必然六国。今天覆盖安装10.10.3后,问题依旧。不知道这个问题有没什么解决办法?
下面是最近一次死机后的log,麻烦大家看看。有没什么解决办法?(实在不想重新安装系统,也没Time Machine备份)
最近(升级10.10.2后),待机功能就不敢用了。具体表现是待机一段时间后,启动Mac,机器必然六国。今天覆盖安装10.10.3后,问题依旧。不知道这个问题有没什么解决办法?
下面是最近一次死机后的log,麻烦大家看看。有没什么解决办法?(实在不想重新安装系统,也没Time Machine备份)
1
squid157 Apr 27, 2015 via iPhone
可以先把hibernate关了(长远看是坏主意)
|
2
donotgo Apr 27, 2015
待机的时候有没有插着外接硬盘外接显示器之类的?
|
3
sycsycsyc378 OP @donotgo Mac Mini啊,自然是接了显示器。硬盘没接。
|
4
seekiss Apr 28, 2015
内存条有没有插紧……重新插拔试试……
|
5
sycsycsyc378 OP @seekiss 六国不是内核问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