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了一下论坛,知道这款上不了4K60Hz的,所以不考虑4k显示器了…
看不少人推荐Dell的U2415,不知道这款是否适合我的笔记本,谢谢各位大神了~~~
看不少人推荐Dell的U2415,不知道这款是否适合我的笔记本,谢谢各位大神了~~~
1
shinwood May 2, 2015
|
2
shinwood May 2, 2015
P.S. 我用的是 Early 2010 MBP 13',显示器是 U2515H,2K显示。
我不懂为什么现在大家都觉得MBP弱成这样,连个2k的显示器都带不动愧对 Pro 这个称号。 |
3
shallyy May 2, 2015 via iPhone
u2515h更合适 2415分辨率不够
|
6
loveuqian May 2, 2015 via iPhone
不知道带不带动可以京东买了7天退货啊
|
8
smileawei May 4, 2015
嗯 推荐DELL 至于型号。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