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2011 年 MBP,i7 2.4 GHz CPU + 16 G 内存 + SSD,显卡次了点,集成 AMD 6770M 1024 MB,在 Mac 上打风暴英雄,菜单页什么的都能在 60 帧,一开始打就掉到了 20 帧都不到,卡得难受。
是我机子太弱还是风暴英雄 Mac 端没有优化好?
是我机子太弱还是风暴英雄 Mac 端没有优化好?
1
rokeyzki May 3, 2015
我在战网的MAC客户端上没有看到「风暴英雄」: (
|
3
T7 May 3, 2015
特效调低,分辨率减低点
|
4
TheCure May 3, 2015
没有办法= = 风暴要求的配置是稍微高一点
|
5
Totoria May 3, 2015
就是你配置低了
|
6
zerh925 May 3, 2015
2014 mid顶配,还算流畅。
|
7
camus May 4, 2015 via iPhone
Mac端的优化有问题,BN上有帖子提到
关掉降低鼠标延迟这项会有些微改善 |
8
popbones May 4, 2015 via iPhone
黑苹果GTX760,上月打的挺爽,最近更新完反而有点卡了
|
9
Shoegazer May 4, 2015
我激活完风暴英雄才发现N久不用的战网账号登陆不了了……悲催……懒得打客服电话,废了一个激活码。
|
10
griffinqiu May 4, 2015
有啊, 2013later 15高配 流畅
|
11
loveuqian May 4, 2015
5.1都在mac上玩大菠萝
|
14
bnsp May 5, 2015
我玩风暴英雄和暗黑3的时候,风扇转的呼呼的,机子特别热……没问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