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切到iterm2下
git diff 没了红绿区分 -/+ 配色
vi 两指滑动没办法移动内容 J/K移动太慢了 数字+J/K用不来
设置里没找到触摸板相关
是有需要下载什么插件吗?
git diff 没了红绿区分 -/+ 配色
vi 两指滑动没办法移动内容 J/K移动太慢了 数字+J/K用不来
设置里没找到触摸板相关
是有需要下载什么插件吗?
1
ETiV May 4, 2015 via iPhone vim打开后
:set mouse=a 试试? |
3
FrankFang128 May 4, 2015
用 Ctrl + D / U 啊
|
4
ETiV May 4, 2015 via iPhone
然后可以写vimrc里了
|
6
expkzb May 4, 2015
ctrl e, ctrl y
ctrl f, ctrl b ctrl u, ctrl d { , } 数字 + gg 应该够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