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字尾巴的微博上看到的,看完后食指大动在淘宝上下了单;
国庆没出去玩,就用剩下的钱犒劳自己的胃吧。。
接下来是在一号店买些零食,有推荐的不?
国庆没出去玩,就用剩下的钱犒劳自己的胃吧。。
接下来是在一号店买些零食,有推荐的不?
1
frittle Oct 2, 2011
没吃过雪花杏仁片,不过吃过锯记手信的其他几种产品都喜欢
|
2
iiduce Oct 2, 2011
淘宝上都能搜到,对淘宝真是大爱。
|
4
frittle Oct 3, 2011
吃过合桃金酥、杏仁饼(好像吃过两、三种,具体是哪几种我忘了=.=||)、花生脆糖,都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