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redf
V2EX  ›  酷工作

[致优] 不送 HHKB 了, 直接 Apple Watch

  •  
  •   redf · May 7, 2015 · 361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希望你能在这里成长,快乐,

    我们一起收获技术进步,帮助用户的成就感,

    度过一段当你回首无悔而开心的时光.

    我们是致优, 就像上次我在 V2EX 北京线下聚会时讲到的,

    我们希望帮助在中国大陆的孩子, 都能在大陆度过一段至少不太那么痛苦的童年.

    通过我们一起努力打造的科技产品,帮助初高中的孩子找到一种高效的学习方式.


    也会让更多孩子在未来回首,看到他们的童年多一份彩虹, 脸上能多一份笑容...


    我们在这笑容背后, 我们在这彩虹背后...


    发现科技,启迪未来






    致优尽心,只是为你


    1. 感谢奥迪...
    2. 在我电脑上英文的句号确实是一个点.有强迫症的同学...
    4 replies    2015-05-08 11:21:56 +08:00
    cbsheng
        1
    cbsheng  
       May 7, 2015
    很拼。。。可惜在北京
    koodai
        2
    koodai  
       May 7, 2015 via iPhone
    为什么我觉着这些文字让人心情不太美丽了?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楼主你真的确信所有大陆的孩子都生活在水深火热的噩梦中吗?
    mongodb
        3
    mongodb  
       May 7, 2015
    矫情,空洞,言之无物。
    parkcg
        4
    parkcg  
       May 8, 2015 via Android
    没什么内容,文案不合格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0:26 · PVG 18:26 · LAX 03:26 · JFK 06: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