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已经过了做网站的时代了。
感觉已经过了做网站的时代了。
1
miao May 11, 2015
你看看 www.v2ex.com 就知道了
|
2
fangjinmin May 11, 2015
问题其实是门槛提高了,比如说想做门户网站,已经很难了。
|
3
YAFEIML May 11, 2015
就像做生意一样,永远不会晚,但是门槛逐渐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