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开机一次
每次都要在system.app里面重新验证一次
要哭了
你们遇到这种问题么?
每次都要在system.app里面重新验证一次
要哭了
你们遇到这种问题么?
1
tony1016 May 15, 2015
我也发现。而且,我更发现,你不用去重新验证,邮件什么的过一会就自动好了
|
2
zhjits May 15, 2015
直接戳取消过一会儿就好了
|
3
kiky May 15, 2015
同样遇到这个问题。
|
4
popbones May 15, 2015
System.app是什么?
|
5
gdgoldlion OP |
6
popbones May 16, 2015
|
7
gdgoldlion OP @popbones 哈哈,用有理
|
8
XuanYuan May 18, 2015
@gdgoldlion 难道不是"system preferences.app"么……
|
9
lonelygo May 18, 2015
@gdgoldlion 随他去吧,验证不验证都那样,没发现不验证邮件收不到的情况。我现在是10.10.4的公测版,问题依然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