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是不是GPU的功耗太高了?毕竟外接显示器虽然只是日常工作,但是有24寸。
摸了一下MBP,不是很烫,要说烫,以前玩WOW、大菠萝3的时候才叫一个烫呢!那时还没有花。
在想可能寿命不多了……
PS:MBP PRO 13寸 MD101/CHA
摸了一下MBP,不是很烫,要说烫,以前玩WOW、大菠萝3的时候才叫一个烫呢!那时还没有花。
在想可能寿命不多了……
PS:MBP PRO 13寸 MD101/CHA
1
ichanne May 15, 2015
我的也有点, 感觉是转接头快不行了
|
2
feikaras May 16, 2015 via iPad
这玩意有gpu?
|
3
dearsting May 17, 2015
是OS的问题吧,我不但花屏还老自动重启,都气死了。
|
4
chenhui7373 Jun 2, 2015
出给学生党不
|
5
konakona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