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xuxu
V2EX  ›  问与答

[求助] 应届生,昨天面试,单位让我填了社招表怎么办?

  •  
  •   mumuxuxu · May 16, 2015 · 179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6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楼主应届

    昨天去面试,还算顺利,已经谈到薪资问题,说下周会给我电话,不出意外基本有戏。

    面试之前HR给了一张表是社招的,我填到工作经历的时候发现不对劲,HR说就写你实习经历就行了。后来面试官拿到表说“怎么是社招的?”然后HR说“校招表没了。”面试官又问“你怎么这么懒都不去打印一张?”

    于是后来就开始面试了

    今天朋友提醒我说社招和校招还是有差别的,校招可能提升会快一些,让我务必注意。那么问题来了,假设我能够入职的话,我这次填写的社招表会影响今后的职业发展吗?…………我还是比较相信HR只是懒得打印校招表的……可这么大一公司也不该有这种小失误吧(虽然她鸽子了我1天,面试还迟到5分钟)

    求助 QAQ

    kxxoling
        1
    kxxoling  
       May 16, 2015 via iPhone
    区别我不清楚,可以上知乎问问。不过这么不专业的公司还是小心为上!
    zts1993
        2
    zts1993  
       May 16, 2015
    面试官拿到表说“怎么是社招的?”然后HR说“校招表没了。”面试官又问“你怎么这么懒都不去打印一张?”

    面试官知道你是校招的不就行了。
    niboy
        3
    niboy  
       May 16, 2015
    无所谓的吧,你想多了。

    不过不是六月底就毕业?现在才去应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1:55 · PVG 09:55 · LAX 18:55 · JFK 21: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