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个公用的wifi热点,我想在宿舍里使用这个热点,原本是没有信号的,所以我想在宿舍使用带增益天线的大功率无线网卡接收信号。
网卡是给树莓派用的,所以想问有没有适合的,因为树莓派能跑的东西有功率上的限制,我怕不但跑不动,还废了树莓派。如果树莓派直接能带动最好,如果不能,最好能使用独立电源。
另外是范围的问题。我粗略计算,我离信号消失处有30米,但是我的宿舍在高层,且要穿过几层墙。
综合以上因素,有没有合适的无线网卡?
网卡是给树莓派用的,所以想问有没有适合的,因为树莓派能跑的东西有功率上的限制,我怕不但跑不动,还废了树莓派。如果树莓派直接能带动最好,如果不能,最好能使用独立电源。
另外是范围的问题。我粗略计算,我离信号消失处有30米,但是我的宿舍在高层,且要穿过几层墙。
综合以上因素,有没有合适的无线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