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这种组合吗?
看起来有点奇葩,不过小红帽键盘不离手的体验还是不错的,Thinkpad键盘用起来也比Mac得蓝牙键盘舒服些,有没有用过的,想看看这货在OSX下体验如何?
是否有人这么搞过?
看起来有点奇葩,不过小红帽键盘不离手的体验还是不错的,Thinkpad键盘用起来也比Mac得蓝牙键盘舒服些,有没有用过的,想看看这货在OSX下体验如何?
是否有人这么搞过?
1
ffffwh May 19, 2015
在用,但是需要调教。非小红帽资深爱好者慎入。
另外Mac蓝牙键盘手感和这个差不多 |
2
wc0517 May 19, 2015
以前用 ThinkPad 装过黑苹果,我 ThinkPad 用了15年多了,当时没摸过真苹果,觉得小红帽 + OS X 简直绝配。直到我拥有了一台真正的 MBP,那触控。。。。不过 MBP 的键盘还是不如 ThinkPad 的。
现在回头看,只能说两者各有千秋,但大多数情况下我认为 Mac 的触控效率高的多。 |
3
wangcheng May 19, 2015
在用。主要问题是功能键需要自己设置。
http://wangcheng.tumblr.com/post/115372103893 |
4
canautumn May 19, 2015
一直想弄一个,但是键盘太多了… 蓝牙键盘还好,蓝牙鼠标太难用了,经常有可以觉察的延迟卡顿。
|
5
codeplay OP 感谢各位,已退烧解毒…
|
6
incompatible May 19, 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