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传统行业公司(8:30打卡上班)换到了互联网公司,每天早上该死的生物钟都会提醒我之前过的是神马样的日子,明明7点醒了还是硬生生的躺到8点,我!揍四这样任性!!!就算是8点起了也还是有充足的时间洗澡做早饭熨衣服化妆,肿么办,我不是这样滴人!!!
作为一名互联网小白,开工的每一天都在持续刷新着我的三观,打算扎根在程序员海洋里的我决定在这里开垦出一片记(tu)录(cao)自己成长的小园子,欢迎各位大神监督,围观,莅临指导~~
第一天到公司,国际惯例的出现了一位热心同事逐一介绍其他同事,一直到最后一排,不知是他累了还是怕我累了(就是故意的),随手一划说剩下这堆就是写代码的了,我以为是玩笑,听话的赔笑了下等着其他人来救场,结果之前见到的那些友善的同事们就这样散了。。。就这一堆里也没有人出来为自己所在的这个神奇的群体发声,事实上他们连头也木有抬(后来据说是没空抬),瞬间感受到来自于世间满满的恶意~~ 心疼。。
今天是520告白日啦,请随手给身边的程序员们一个充满爱意的微笑,反正他们也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