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momo.moda/2015/05/22/1cc3633c579a90cfdd895e64021e2163.png
给了一串VNC地址,在WIN8上试了各种VNC软件也一直提示连接失败。。。为什么?~~
****
只想访问MAC屏幕,不需要控制,只要保证流畅度和质量就可以。(两台电脑同一WIFI下。)
给了一串VNC地址,在WIN8上试了各种VNC软件也一直提示连接失败。。。为什么?~~
****
只想访问MAC屏幕,不需要控制,只要保证流畅度和质量就可以。(两台电脑同一WIFI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