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下 PHP 最好的ide?
MAC 下 PHP 最好的ide?
1
mahone3297 May 25, 2015
vim?
|
2
Septembers May 25, 2015 |
3
leebo May 25, 2015 via iPhone
vim
|
4
cougar May 25, 2015
不是说Xcode是万用神器吗
|
5
FrankFang128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JB 家的 IDE 不解释
|
6
fising May 25, 2015
PHPStorm
|
7
garyLin May 25, 2015
PhpStorm
|
8
582033 May 25, 2015
不是vim么
|
9
ekousp May 25, 2015
intelij idea 14
|
10
bianzhifu May 25, 2015
phpStorm
|
11
lijinma May 25, 2015
PHPStorm 明显啊,说 Vim 的估计没用过 PHPStorm。
但是,我这样说,很可能因为我也对 Vim 不精通。 |
12
pseudo May 25, 2015 via iPhone
ide不清楚,editor首推sublime
|
13
aidai524 May 25, 2015
phpStorm
|
14
lyragosa May 25, 2015
上面推荐phpstorm的,有人解决了输入中文卡顿的问题吗。
包括内建中文输入法输入都卡顿。 |
15
sudoz May 25, 2015
跨平台IDE 认准JetBrains PhpStorm
|
16
flowerains May 25, 2015
phpstorm 没有之一
辅助的则有许多,从sublime coda2 chocolat都行 |
17
KexyBiscuit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Visual Studio Code
|
20
66beta May 25, 2015
sublime 装插件搞成IDE
|
22
theFool May 25, 2015
上面用vim的请问是怎么解决缩进问题的?
我php和html混着写的时候缩进总有问题。 |
23
randyzhao May 25, 2015
如果是 ide 话,
全平台最能打的肯定是 phpstorm 了 不过... 个人还是喜欢 sublime text |
24
jedihy May 25, 2015 via iPhone
php需要ide?
|
25
moro May 26, 2015
sublime +1
|
26
griffinqiu May 26, 2015
vim on tmux
|
27
lawmil May 26, 2015
必须JB家...IDE的话还是JB家好用!
|
28
xinta May 26, 2015
phpstorm 不解释
|
29
Rand01ph May 27, 2015
已经爱上VIM + tmux
|
30
Rand01ph May 27, 2015
@mahone3297 请问php方面有什么好用的插件
|
31
mahone3297 May 27, 2015
|
32
DearTanker Jun 11, 2017
@lyragosa 请问你现在解决了卡顿问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