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aiyy

有一种美食,叫吃了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ノ

  •  
  •   xxaiyy · May 25, 2015 · 63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当时把它钓上来的时候觉得好可怜啊┳_┳,但是当看到它烤好的样子后(✿✪‿✪。)ノ哎呀,这是它的命啦,想那么多干什么,快吃快吃ㄟ( ▔, ▔ )ㄏ,然后到现在都不知道它是什么鱼(⊙﹏⊙)b
    alt text
    alt text

    52 replies    2015-05-28 15:18:14 +08:00
    qiayue
        1
    qiayue  
    PRO
       May 25, 2015
    经鉴定,楼主是一直萌妹子
    saber000
        2
    saber000  
       May 25, 2015
    楼主,如果说生活是为了吃饭,请问你吃饱了会干嘛?
    xxaiyy
        3
    xxaiyy  
    OP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saber000 准备下一顿,不知这个人生回答可以不!O(∩_∩)O~
    loading
        4
    loading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已灭绝!楼主,您吃的是最后一条,且为登记入库!
    loading
        5
    loading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未登记物种!
    saber000
        6
    saber000  
       May 25, 2015
    @xxaiyy 既然如此,你是怎么解决中午吃什么的世界难题呢?
    我是说,这个世上有这么多好吃的,可是你却只能吃一样,难道不会觉得生活真的很艰难么?
    xxaiyy
        7
    xxaiyy  
    OP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loading 那我是不是应该准备点干粮躲起来
    xxaiyy
        8
    xxaiyy  
    OP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saber000 因为有中午吃什么这个难题,所以才要吃饱了就要计划着下一顿;世界那么多好吃的,但我只能吃一样,这才体现了收集的乐趣与成就O(∩_∩)O~
    Sleebi
        9
    Sleebi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好大 一条 鱼…
    问店家什么品种?
    loading
        10
    loading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xxaiyy 你这个吃货!
    kingcos
        11
    kingcos  
       May 25, 2015 via iPhone
    万一是河豚=_=
    xxaiyy
        12
    xxaiyy  
    OP
       May 25, 2015 via Android
    @kingcos 那我已经没了
    saber000
        13
    saber000  
       May 25, 2015
    @xxaiyy 这个世界果然是属于吃货的,祝楼主在吃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yren
        14
    yren  
       May 26, 2015
    既然觉得他可怜,为什么要吃掉它:-P
    qqjt
        15
    qqjt  
       May 26, 2015 via Android
    好大一坨
    comanboy
        16
    comanboy  
       May 26, 2015
    @xxaiyy 現在最好奇的不是那條魚,而是樓主的容貌。
    xxaiyy
        17
    xxaiyy  
    OP
       May 26, 2015
    @comanboy 惊讶加一丝丝的激动
    comanboy
        18
    comanboy  
       May 26, 2015
    @xxaiyy 求樓主美照。
    anguslg
        19
    anguslg  
       May 26, 2015
    身材超棒
    xxaiyy
        20
    xxaiyy  
    OP
       May 26, 2015
    @comanboy @anguslg 额,我想表达的重点是鱼o(╯□╰)o
    ChiangDi
        21
    ChiangDi  
       May 26, 2015
    翻了下楼主的微薄,果然是个大吃货,微薄里除了发吃的基本上没有别的了。。。。
    Phariel
        22
    Phariel  
       May 26, 2015 via Android
    真的觉得好像河豚。。。
    bibizhang
        23
    bibizhang  
       May 26, 2015
    楼主就知道吃啊。。。。
    xudaolong
        24
    xudaolong  
       May 26, 2015
    医学院来的妹子...♪(^∇^*)
    justfindu
        25
    justfindu  
       May 26, 2015
    我以为说吃妹纸呢
    binjoo
        26
    binjoo  
       May 26, 2015
    @qiayue 我买的三盒红薯干到现在还没吃完,有那个白色的东西,吃起来太甜了,甜的腻。。。
    xxaiyy
        27
    xxaiyy  
    OP
       May 26, 2015
    @ChiangDi @xudaolong 这个互联网社会太可怕了O(∩_∩)O
    xxaiyy
        28
    xxaiyy  
    OP
       May 26, 2015
    @Phariel 这个比较扁
    qiayue
        29
    qiayue  
    PRO
       May 26, 2015
    @binjoo 额,那是糖都析出来啦,你可以拿温水洗掉表面的糖霜,然后再蒸一下,再拿烤箱烤干或者晒干
    binjoo
        30
    binjoo  
       May 26, 2015
    @qiayue 没烤箱、、而且下了半个月的雨了。。
    iiduce
        31
    iiduce  
       May 26, 2015
    哎呀嘛,你把大白钓上来了!
    qiayue
        32
    qiayue  
    PRO
       May 26, 2015
    @binjoo 阴雨天气,注意别发霉了,发霉了就不能吃了哦
    你拿去煮粥早点解决掉吧
    feilaoda
        33
    feilaoda  
       May 26, 2015
    发现萌妹子,默默关注了
    7654
        35
    7654  
       May 26, 2015
    吃之前为什么不问一下当事人呢,哈哈
    vimutt
        36
    vimutt  
       May 26, 2015
    哪儿掉上来的 海里的还是河里的? 看着像加吉鱼呢,还有点像我家楼下菜市场里卖的一种鱼 ,下次买菜的时候去问问
    xxaiyy
        37
    xxaiyy  
    OP
       May 26, 2015 via Android
    @7654 当事人当时已经昏迷
    vimutt
        38
    vimutt  
       May 26, 2015
    另外lz光挡脸 不挡深v是什么意思呢? 不知道微二的男人们听到女人这样的词儿 都浑身颤抖 语无伦次 吗
    cxl008
        39
    cxl008  
       May 26, 2015
    罗非鱼
    asca
        40
    asca  
       May 26, 2015
    鲳鱼的一种吧?
    journey
        41
    journey  
       May 26, 2015
    lz在知乎的帖子我也看到了,然而我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鱼(´-ι_-`)
    horizon
        42
    horizon  
       May 26, 2015
    @vimutt 因为要脸不要胸=,=
    xxaiyy
        43
    xxaiyy  
    OP
       May 26, 2015
    @cxl008 罗非鱼的加大版
    linKnowEasy
        44
    linKnowEasy  
       May 26, 2015
    就没人注意 图片的微博水印么
    xxaiyy
        45
    xxaiyy  
    OP
       May 26, 2015
    @linKnowEasy 只会用微博的图来发(⊙﹏⊙)b
    arslion
        46
    arslion  
       May 26, 2015
    看上去好辣哦
    killerv
        47
    killerv  
       May 26, 2015
    楼,楼,楼主,医学院的妹子真的都是这么残暴吗。。。
    1oscar
        48
    1oscar  
       May 27, 2015
    可以告诉我背景颜色是怎么整的吗
    xxaiyy
        49
    xxaiyy  
    OP
       May 27, 2015
    @1oscar 那个背景颜色?照片么?黑夜自然色~
    1oscar
        50
    1oscar  
       May 27, 2015
    两边侧栏的背景呀,各种蛋糕左右上下排列在一起的
    xxaiyy
        51
    xxaiyy  
    OP
       May 27, 2015
    @1oscar 那个是我发在“美食与美酒”里面,版块自带的
    iOSSer
        52
    iOSSer  
       May 28, 2015
    是个重庆妹子,楼主你好,我也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1ms · UTC 03:55 · PVG 11:55 · LAX 20:55 · JFK 23: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