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later版,13年中才开始使用,自己换了ssd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开机开着开着就停止响应,重启过后10分钟左右又回挂掉。试着修复过,提示一切安好,结果就是不停挂啊不停挂
实在受不了,换了块东芝的ssd,这才俩月就又挂了,正常关机后,出现问号文件夹,重启两次又能进系统。直到昨晚又起不来了。
开机出现苹果进度条读到一半死活走不动,进恢复模式看到分区挂载不上,重启两次又莫名其妙挂上了,想着恢复到另一块盘,进行到一半失败,哎无语了
不知道到底是盘的问题还是硬盘线的问题,还是10.10.3的问题
ps,对苹果的产品有点失去安全感了,09年中飞机入坑,电脑已经坏了俩,iphone也坏了俩,现在这个6+前置摄像头又歪了,哎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开机开着开着就停止响应,重启过后10分钟左右又回挂掉。试着修复过,提示一切安好,结果就是不停挂啊不停挂
实在受不了,换了块东芝的ssd,这才俩月就又挂了,正常关机后,出现问号文件夹,重启两次又能进系统。直到昨晚又起不来了。
开机出现苹果进度条读到一半死活走不动,进恢复模式看到分区挂载不上,重启两次又莫名其妙挂上了,想着恢复到另一块盘,进行到一半失败,哎无语了
不知道到底是盘的问题还是硬盘线的问题,还是10.10.3的问题
ps,对苹果的产品有点失去安全感了,09年中飞机入坑,电脑已经坏了俩,iphone也坏了俩,现在这个6+前置摄像头又歪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