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1T的移动硬盘,没有分区,全部格式化为time machine用的盘。
还剩余很多空间,想在根目录下存些其他文件,请问可以吗?会不会影响time machine的备份?
还剩余很多空间,想在根目录下存些其他文件,请问可以吗?会不会影响time machine的备份?
1
anguslg May 26, 2015
当然可以
|
2
wupher May 26, 2015
能,不过最好给time machine单独一个分区。备份时间越久,文件越多。最后目录很难删除,反而是删分区更容易。我原来也做了Time Machine,奈何这Mac就是不坏,也没理由重装……觉得空间浪费了,删文件删除了4个小时还没结束。
|
3
lawmil May 26, 2015 分区就好了.我也是1T的移动硬盘,分了2个区,1个300G给了TM,剩下的放东西..这样方便区分!
|
4
seizetheday OP 谢谢大家。
不过我的time machine里已经有很多备份了,是不是就不能再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