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博彦科技的面试,长期在深交所,请问有坑吗?
感觉项目还可以,就是外包公司感觉不太好
感觉项目还可以,就是外包公司感觉不太好
1
hahasong May 29, 2015
深圳博彦在外包里面算还不错的,可以去,多要点
|
2
jadetang May 29, 2015
建议别去
|
3
learnshare May 29, 2015
少年,大把青春,为何要外包?
|
5
yunying May 29, 2015 我的观点是,钱给足了并且工作内容有挑战性可让你进步的话,外部外包都差不多。
|
6
chshouyu May 29, 2015 外包大部分是干一些机械,无聊,没营养的活,当然如果你愿意学习请教的话,能去大公司外包也是个不错的机会
|
7
wy315700 May 29, 2015
外包公司一般加班都是严格给加班费的吧
|
8
kzzhr May 29, 2015 via Android
内包外包都是包,钱多有趣就是好包
|
9
parkcg May 29, 2015 via Android
刚毕业可以去,工作多年 别去
|
10
mahone3297 May 29, 2015 深交所。。。果断去看看。。。博彦还可以的。。。
|
11
hahasong May 29, 2015 via iPhone @karlxu 你知道股票交易时间吗,每天才6个小时,下午3点就收盘了。可以去看看,应该不会很累,说不定能看到内幕消息,炒炒股就发财了
|
12
xylitolLin May 29, 2015
如果是刚毕业的就去做一年吧,积累满满的项目经验
|
13
RangerWolf May 30, 2015
我司不算顶级,也算不错的一个外资公司~
以我的经验来看,能不去还是不要去。 无论是否是 on site的 |
14
karlxu OP @RangerWolf 那个深交所的项目怎么样?是不是长期都在深交所上班?谢谢
|
15
RangerWolf May 30, 2015 @karlxu 深交所不了解~ 而且不同的职位负责的事情也不完全一样。不能一概而论。 你最好要问清楚后面要做的事情,要负责的东西。另外也可以从面试你的人问的问题推断出一些。 一般来说,面试的人不会问跟未来职位需求无关的人。
当然我也见过这种面试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