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想在香港买台ipad mini2插卡版,但不知道能使用国内的联通4g网络,求指教。
1
Jaylee May 29, 2015
可以啊。。。A1490
|
2
dingtianran May 30, 2015
联通/移动可以,电信大概不行
|
3
fan5013 OP 谢谢楼上各位回复,1490已经在香港官网订了,稍后收到机子会做一个测试。
|
4
fan5013 OP 机子到手一个月了,发现不折腾的话是不能插卡直接用联通4g的。不过联通3G已经满足我的要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