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用 Qt Creator 写了个界面 在 debug 下运行的时候 却提示 缺少 QT5*.DLL 等一大堆 dll ,我要发布给别人 难道 还要 把 QT 的 DLL 一起 打包 发布吗 ?我看了其中 有一个 DLL 74M
my god !
2 .最近在看 丁林松 第二期的 视频教程 但是 好像不是很全 有的地方缺少了 请问谁有完整版本的
3 . 2014传智播客C++第三期 的教程里 有几期 是关于 QT 的但是 是按照时间日期 排序的 哪位 看过 知道 QT 的教程是 那个日期的
4 . 请 有 QT QQ群 或者 论坛 等 的朋友 分享一下
陆续 发了几个 帖子 感谢 大家的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