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y01264313 Jun 10, 2015
别在意,我都 30+G
|
2
Lonely Jun 10, 2015
那你不要用呗,用自带的
|
3
lonelygo Jun 10, 2015
CPU100%,假死,你再抓个包看看都上传去哪里,唉
|
4
ichanne Jun 10, 2015
赶紧换百度, 百度没有这个问题
|
5
ajan Jun 10, 2015
居然用流氓软件
|
6
920678778 Jun 10, 2015
用鼠须管. 写入可忽略不记, 猜30KB, 读取也才50M左右, 从早上9点到现在. 赶紧换吧, 不解释.
|
7
alphonsez Jun 10, 2015
现在系统自带输入法已经好很多了。推荐直接用省得麻烦。
|
8
KeviiLee Jun 10, 2015
推荐系统自带输入法,但游戏(Dota2)中,无法输入,是个问题。
|
9
comanboy Jun 10, 2015
反而覺得系統自帶輸入法,更好用。
|
10
p2007 Jun 10, 2015
百度输入法也可以。
|
11
fishg Jun 10, 2015
10.11的自带输入法好用极了
|
13
kikyous Jun 10, 2015
自带输入法的双拼方案可以更换吗?
|
14
staticor Jun 10, 2015
我的解释是 流氓也是人, 地主家也没余粮啊.
|
15
robinray Jun 10, 2015
我的搜狗没有这个问题。
|
16
dcty Jun 10, 2015
10.11自带的输入法还是很舒服的
|
18
mogita Jun 10, 2015 via iPhone
有个疑问,搜狗百度流都月经了,为何 qim 的声音这么少呢?
自己五年 qim 用过来从未有过大问题啊,比自带输入法的词库扩展丰富,又比大厂的干净。 |
20
Hubs Jun 10, 2015
自从换了手心输入法,搜狗、百度什么的全都被我卸载了!
|
23
txl263 Jun 11, 2015
话说,输入法得卸载才不会在后台启动进程还是说在输入源里删了就不会在后台有进程了
|
24
n0o0a0h0 Jun 11, 2015
沒出現過誒 倒是經常evernote或者google doc裡面編輯檔案的時候 卡頓現象很嚴重
|
25
Justrover Jun 12, 2015
借地提问,自带输入法如何切换全角/半角?如何在输入状态下(光标激活状态下)按一下shift就切换到英文而不用com+空格?
|
27
flowerains Jun 12, 2015
12G是怎么做到的
我这边显示也就写入了1个G而已 |
28
Lucups OP @flowerains 不知道,关键是才用了一个月不到。。。
|
29
Lucups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