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新字体
试试看新字体
1
lxrabbit Jun 10, 2015
貌似还没有发行吧,反正我昨天去天才吧的时候他们说没有.
|
4
wenketel Jun 10, 2015
|
5
Mak Jun 10, 2015
字体册里没有找到。
|
6
mortal Jun 10, 2015
好像还没有。San Francisco 有人提取了,通过 Bytafont 2 换了表示效果还行。
|
7
goodbest Jun 10, 2015 |
8
shiltian Jun 11, 2015
不知道怎么替换为系统默认的字体? OS X 1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