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预算两百,有人想要魔豆路由器的话可以来换啊。显示器预算900,键盘嘛,茶轴白色的比黑色的贵一百块,黑色的话预算400吧。
看看能不能收到 走淘宝二手
看看能不能收到 走淘宝二手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otem Jun 19, 2015
吾有服役中白色茶軸 race2。樓主需要吾就忍痛割愛吧。
|
3
lotem Jun 19, 2015
有裂痕!有個鍵背面有一道裂縫,買來就有。吾以爲不影響用、平時也看不見,就懶得去換了。這兩三個月來都放在公司用,下班蓋毛巾,灰倒是沒積多少。五百元包郵可乎。
|
5
lotem Jun 19, 2015
有點捨不得了。抱歉。有一處裂痕是我自己的失誤,買的時候沒有檢查仔細,不過仍把他當好東西用。。
另有一把閒置的 Poker 2 黑軸,樓主考慮嘛。 |
6
lotem Jun 19, 2015
靠買這把鍵盤集齊 ♠♥♣♦ 四種花色,領導以此認爲我太敗家。我也慚愧得很,內心的掙扎你能懂否。
|
8
lotem Jun 19, 2015
是是…前面幾把全是 HHKB 那種 60% 尺寸的。我借口廠裏的 IDE 要按 F? 鍵調試,買了這獨一把帶 F 區的。
|
13
GloriaC Jun 20, 2015
冲着你的头像,来顶一个!!!
|
14
GloriaC Jun 20, 2015
我有路由器!不过是TP-LINK的。
|
15
hxndg Jun 20, 2015
我倒是有ikbc poker2的茶轴。。。
|
17
Pete OP @hxndg 等我找不到race2再考虑吧 毕竟没有方向键 f区我倒是没有问题 我就是win系统下的日常操作 还不玩游戏 你准备出多少钱
|
24
lotem Jun 23, 2015
@Pete 給你的
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dqX2Q6&id=520253161788 暗語 Pete@v2ex 拍下後通知我改價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