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arrylee Jun 20, 2015
大赞!!!速度真快
有iStat就不用D盘了,直C盘换系统!!! |
2
camillo Jun 20, 2015 via iPhone
现在那个换顺序的方式很奇怪……
|
3
philobscur Jun 20, 2015
clean my mac 会出 El Capitan 测试版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