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论坛里全是些技术人员我只能默默潜水了。现在面临填报志愿,想咨询咨询。云南省 三本线超过34分,离二本线11分,其实也就是几道选择题的差距。高考成败已定,我也不想复读了,既然在此劳烦各位费心,当然是因为志在此方。只要家庭情况没有变故是打算读研的。
背景交代完毕。
现在主要是想问问
有木有
三本院校的大神
讲讲在三本学校的学习
或者
有没有记得当初觉得哪些院校不错的
而
全体大神
我想了解一下回顾求学经历工作经历事,你们觉得其实应该注重和追求的是些什么?谢谢!
再次致谢,因为在这样一个技术满满的社区里突兀的问这个,实在是有点影响氛围的感觉。造成的不舒服,还望能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