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kangha
V2EX  ›  macOS

最近内存老是侧漏,感觉是 safari 的问题,有什么好办法没

  •  
  •   hukangha · Jun 26, 2015 · 34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1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Jun 26, 2015
    系统是10.10.3 safari 8.0.6
    10 replies    2015-06-27 12:24:57 +08:00
    txl263
        1
    txl263  
       Jun 26, 2015
    我去,我的Firefox也没用那么多。。。
    Gonster
        2
    Gonster  
       Jun 26, 2015
    侧漏用有护翼的¬_¬
    Mac
        3
    Mac  
       Jun 26, 2015
    用棉条
    hukangha
        4
    hukangha  
    OP
       Jun 26, 2015
    尼们够了..
    philobscur
        5
    philobscur  
       Jun 26, 2015
    日本的牌子不错呢
    des
        6
    des  
       Jun 26, 2015
    棉条楼主用不习惯吧
    VersusClyne
        7
    VersusClyne  
       Jun 26, 2015
    看图标应该是插件或者flash的问题 safari本体在列表第三个呢
    pH
        8
    pH  
       Jun 27, 2015
    上了16G之后表示希望能上32G,无底洞
    yakczh
        9
    yakczh  
       Jun 27, 2015
    换firefox 设置flash click to activate 一次崩溃都不会有,内存占用维持在200m上下
    xuyong3250
        10
    xuyong3250  
       Jun 27, 2015   ❤️ 1
    这个是spotlight在检索网页内容,以便使用spotlight搜索的时候给出网页内容的建议。关掉spotlight的书签和历史纪录以及建议就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07:45 · PVG 15:45 · LAX 00:45 · JFK 0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