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就是刚开始很稳定,然后用一段时间会出现假死状态。有WiFi信号但是没网络。或者网速变得很慢
tp dlink 网件都试过。
打算下一步换个带802.11ac 的试试。目前看到价格还可以的 带ac 的基本都是lan口太少
连接设备10-15台。
周围WiFi信号很多,信道也改过了。
假死状态的时候重启一下或者等待一下就好了。
假死的时候插网线使用没有影响。
网速变慢的时候也不存在是有人在下载拖网速。
是使用久了都会这样吗还是因为周围信号太多了干扰了。
tp dlink 网件都试过。
打算下一步换个带802.11ac 的试试。目前看到价格还可以的 带ac 的基本都是lan口太少
连接设备10-15台。
周围WiFi信号很多,信道也改过了。
假死状态的时候重启一下或者等待一下就好了。
假死的时候插网线使用没有影响。
网速变慢的时候也不存在是有人在下载拖网速。
是使用久了都会这样吗还是因为周围信号太多了干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