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ro
V2EX  ›  macOS

rMBP13 WIFI 经常掉线问题

  •  
  •   hackpro · Jul 5, 2015 · 203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0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机器拿到手的时候就是OS X 10.10.3,前几天升级成10.10.4。不知道10.10.2甚至之前的网络连接是个什么情况

    现在机器的情况是,每次关闭WIFI然后立即开启可以保持连接一段时间 但是一段时间过后 大概3-5min吧,死活连接不上。虽然wifi图标还是显示连接的状态,所以不得不关掉wifi,然后重新开启进行连接。如果仅仅是一两次也就算了,几乎每次都要手动进行这样操作,非常崩溃啊有木有!!

    请问v友有没有类似的状况或者说解决方案?谢谢

    4 replies    2015-07-07 18:10:55 +08:00
    seerhut
        1
    seerhut  
       Jul 5, 2015
    我改了频段就好了很多,具体搜站内。
    hackpro
        2
    hackpro  
    OP
       Jul 5, 2015
    @seerhut
    试了 https://www.v2ex.com/t/140426 帖子中 @xings 提供的方法 改了wifi的名字 暂时好像没什么问题了 有问题再来这个帖子汇报吧
    感谢感谢
    ldb1992
        3
    ldb1992  
       Jul 6, 2015
    我之前碰到过,路由里改成11频段后,就没事了
    feikaras
        4
    feikaras  
       Jul 7, 2015 via iPad
    换路由。兼容bug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11:25 · PVG 19:25 · LAX 04:25 · JFK 07: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