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是定下今日完成的,不论加班到几点都要完成 (如果进度有问题,定规划的时候要提前沟通)
2. 二是谁开发谁负责,负责意思是,开发的人自己先完成测试流程, 出了问题自己要负责修复bug(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公司)
目前公司作息比较随意, 基本上10点上班,7点下班 (双休), 前期开发的同事请假比较随意, 导致任务没人接手, 全堆我一个人身上
公司现在还属于创业期, 老板对进度也非常不满, 这个月开始算工资, 开始扣了部分同事绩效,每个人也就300块钱
了解一下V友对上面的规定和扣钱怎么看?
2. 二是谁开发谁负责,负责意思是,开发的人自己先完成测试流程, 出了问题自己要负责修复bug(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公司)
目前公司作息比较随意, 基本上10点上班,7点下班 (双休), 前期开发的同事请假比较随意, 导致任务没人接手, 全堆我一个人身上
公司现在还属于创业期, 老板对进度也非常不满, 这个月开始算工资, 开始扣了部分同事绩效,每个人也就300块钱
了解一下V友对上面的规定和扣钱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