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a
V2EX  ›  macOS

使用 Eclipse 的慎重升级 10.11beta3

  •  
  •   vela · Jul 9, 2015 · 35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还没有办法启动。我这里只好借了一台备用10.10的系统用vnc连上去工作了。

    orz
    8 replies    2015-07-12 10:41:49 +08:00
    zhjits
        1
    zhjits  
       Jul 10, 2015
    WebStorm 也死掉了
    powergx
        2
    powergx  
       Jul 10, 2015 via iPhone
    lz 不早说,我中午就..
    yuan93
        3
    yuan93  
       Jul 10, 2015
    hiahiahia 自从上次手贱升了然后WiFi老段之后就没追求版本了
    vela
        4
    vela  
    OP
       Jul 10, 2015
    @powergx 坚持了一天的Screen Sharing后,终于还是回滚DP2了。直接MAS里重装DP1,然后升级DP2就行了,目前只有CocoaPods装上去找不到,别的都还正常。
    zhjits
        6
    zhjits  
       Jul 11, 2015 via Android
    @hegfirose 好的我等下试试
    vela
        7
    vela  
    OP
       Jul 11, 2015
    @zhjits
    @hegfirose
    呵呵,在下都用jdk1.8好久了……u45/u60ea都不行,官方论坛都骂成狗了。放弃吧等DP4吧。
    https://forums.developer.apple.com/thread/8776
    br00k
        8
    br00k  
       Jul 12, 2015
    JB的工具下载带JDK的版本表示无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3:54 · PVG 21:54 · LAX 06:54 · JFK 09: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