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没有办法启动。我这里只好借了一台备用10.10的系统用vnc连上去工作了。
orz
orz
1
zhjits Jul 10, 2015
WebStorm 也死掉了
|
2
powergx Jul 10, 2015 via iPhone
lz 不早说,我中午就..
|
3
yuan93 Jul 10, 2015
hiahiahia 自从上次手贱升了然后WiFi老段之后就没追求版本了
|
4
vela OP @powergx 坚持了一天的Screen Sharing后,终于还是回滚DP2了。直接MAS里重装DP1,然后升级DP2就行了,目前只有CocoaPods装上去找不到,别的都还正常。
|
5
hegfirose Jul 11, 2015 |
7
vela OP @zhjits
@hegfirose 呵呵,在下都用jdk1.8好久了……u45/u60ea都不行,官方论坛都骂成狗了。放弃吧等DP4吧。 https://forums.developer.apple.com/thread/8776 |
8
br00k Jul 12, 2015
JB的工具下载带JDK的版本表示无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