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台 Mac pro, 其中一台是公司的,比我自己的配置低一些,所以我想让自己的电脑作为主机使用,而另外一台作为显示器使用,伟大的 v 友们有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
我有两台 Mac pro, 其中一台是公司的,比我自己的配置低一些,所以我想让自己的电脑作为主机使用,而另外一台作为显示器使用,伟大的 v 友们有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
1
friskfly Jul 20, 2015 |
3
Andiry Jul 20, 2015 via Android
Mac pro哪来的显示器
|
6
hitsmaxft Jul 23, 2015 via iPhone
折腾。把另外一台改成server当timemachine不是挺好的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