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年的老本子一直嫌弃屏幕的色彩,终于找到了教程换上了IPS高分屏,现在却发愁该拿剩下的旧屏拿来干嘛,放着占地方卖了又不值钱,我在想能不能折腾个便携显示器出来,有没有这样玩过的?
1
zzlinove Jul 21, 2015 淘宝搜一下,有专门卖框的,装上以后就是一个小电视机~
|
2
zhjits Jul 21, 2015 淘宝笔记本显示屏驱动板
|
4
mawing Jul 21, 2015 via iPhone 感觉费这个事还不如直接买个,从成本上说,不过爱折腾另说
我这也有一块,有人要么 |
6
myang Jul 21, 2015
这还用说,当然是做这个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