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用支架架起来用的
角上好像有点
貌似这里电荷比较集中
已经被电好几次了
难道一直需要人肉放电么
会不会把笔记本搞坏啊
笔记本用支架架起来用的
角上好像有点
貌似这里电荷比较集中
已经被电好几次了
难道一直需要人肉放电么
会不会把笔记本搞坏啊
1
townboy Jul 23, 2015
貌似都是这样的
|
2
Majirefy Jul 23, 2015
请使用那个三孔插头……
|
3
matthewz Jul 23, 2015 插带延长线的电源 别的真的没办法 除非你自己搞个外壳接地
|
4
bullettrain1433 Jul 23, 2015
使用三角插座,其实电电习惯就好
|
5
47jm9ozp Jul 23, 2015 |
6
nine Jul 23, 2015
旅行充电器没有接地,用三相插头
|
7
Ellison Jul 23, 2015
之前被电爽了,现在基本都用三相插头
|
8
SeanChense Jul 23, 2015
@ooxxcc 谢谢
我笑到不能自己 |
9
reyi Jul 23, 2015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不是因为我导电!
|
10
LagunAPaTa Jul 23, 2015
|
11
magictim Jul 23, 2015
其实真的电一下就习惯了。。。
|
12
shawnclovie Jul 23, 2015 via iPhone
换双橡胶(绝缘)拖鞋?
|
13
zhaowmm Jul 24, 2015
已经快习惯了TAT
不过尽量用接地线的三脚插头吧。 |
14
cielpy Jul 24, 2015
|
16
erevus Jul 24, 2015
触摸到mac那一瞬间让你虎躯一震精神抖擞是MAC的一个额外功能
|
17
sunjws Jul 24, 2015
会电死人吗?
|
18
lwt0023 Jul 24, 2015
港版的怎么办~
|
19
atao Jul 24, 2015 via iPhone
新Macbook表示都一样,和本本没关系的啦
|
20
flavoury Jul 25, 2015
我第一反应,外壳有电,难道不该接地么………………
|
21
mauve PRO 用三头插口也会漏电啊,漏电不是苹果都承认了吗?
|
22
angiie Jul 25, 2015
被电了很多次了...
|
23
zhangchioulin Jul 31, 2015
不觉得爽!?mama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