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升级到10.10后,也是备份了。
刚才重装到10.9,使用Time Machine恢复状态却提示“此来源包含更高版本OS X。您需要在升级MAC后才能此来源进行迁移。”,这种该怎么破?
刚才重装到10.9,使用Time Machine恢复状态却提示“此来源包含更高版本OS X。您需要在升级MAC后才能此来源进行迁移。”,这种该怎么破?
1
DearMark Jul 25, 2015 via Android
选对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