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mware安装了win7系统,但系统总感觉反应有点慢,使用系统自带的性能测试,发现是显卡和3D性能是瓶颈,在虚拟机的选项里也尽量设置了更多的虚拟显存,但是分数依然很低。
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是怎么提升显卡性能的?
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是怎么提升显卡性能的?
1
0xffff Jul 30, 2015
推荐换 PD。PD 和 VM 我都买了正版,但是在用过 PD 之后就再也没用过 VM 了,PD 的显卡优化比 VM 好太多。
|
2
moooookey Jul 30, 2015
无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