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windows 10很多,我也手痒,作死到申请了Apple beta计划。
昨天下载了几个种子,用的是Safari自带到下载器,有个卡住了。后来怎么关都关不掉,关机注销也没法。之后就在terminal下:
shutdown -h now才关机。重新开机之后,使用chrome看了会视频,我知道flash会造成发热,没怎么在意。后来视频关了还在高速转动。我就看了下那个常用工具里面的心能分析。发现:
Safari networking CPU使用率 102%,之后学着网络上的方法empty cache也不行。
祭出大招了:
rm -fr /user/YOURNAME/Library/Caches/com.apple.Safari/fsCachedData/
昨天下载了几个种子,用的是Safari自带到下载器,有个卡住了。后来怎么关都关不掉,关机注销也没法。之后就在terminal下:
shutdown -h now才关机。重新开机之后,使用chrome看了会视频,我知道flash会造成发热,没怎么在意。后来视频关了还在高速转动。我就看了下那个常用工具里面的心能分析。发现:
Safari networking CPU使用率 102%,之后学着网络上的方法empty cache也不行。
祭出大招了:
rm -fr /user/YOURNAME/Library/Caches/com.apple.Safari/fsCached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