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软件,像QQ样,截图时有局部放大效果。
求软件,像QQ样,截图时有局部放大效果。
1
fabregaszy Aug 5, 2015
SnagIt
就是有点过于强大了。 |
2
idamien Aug 5, 2015
|
3
Magnus1k Aug 5, 2015
我装了个qq……
|
4
ladrift Aug 5, 2015
自带的预览应用(preview.app),点击 文件->拍摄屏幕快照
|
5
lonelygo Aug 5, 2015
如果不需要截图同时直接编辑,增加箭头、说明文字,默认快捷键挺好用啊。
|
6
sisyphus60 OP @idamien没局部放大效果啊
|
7
sisyphus60 OP @Magnus1k 我的qq怎么另存不了图片,只能用剪贴板。。。
|
8
nevermlnd Aug 5, 2015 http://snip.qq.com/
就是不支持自定义区域滚动截图,谁知道有和faststone capture一样好用的? 找了好久没找到,要不是不支持自定义区域滚动截图,要不就是复杂的搞不清支不支持. |
9
hundred Aug 5, 2015
|
10
hundred Aug 5, 2015
|
12
vopfly Aug 5, 2015
Any Record 除了截图还可以录像
|
13
sisyphus60 OP @hundred 怎么玩?
|
14
hpeng Aug 5, 2015
Dreamshot 反正我觉得这个好用
|
15
virusdefender Aug 5, 2015
qq 不就行了
|
16
scomper Aug 5, 2015
Mac 里的屏幕截图和图片标注
http://www.jianshu.com/p/9a55595ca78a |
17
toboy Aug 5, 2015
macQQ 也没有局部放大功能吧。ls那是在预览里按~调出放大镜
|
18
jianleer Aug 5, 2015
http://snip.qq.com
方便好用 |
19
hackpro Aug 6, 2015
cmd+shift+4 space
|
20
wangcheng Aug 6, 2015
|
21
cxbig Aug 19, 2015
Evernote 的 Skit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