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吐槽一下。
虽然说我觉得公司里有游戏机,氛围好,很不错。但是下班时间要么就真的是在公司干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变相加班。
最近看了太多招聘帖……我还是宁愿写上配人体工程椅
虽然说我觉得公司里有游戏机,氛围好,很不错。但是下班时间要么就真的是在公司干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变相加班。
最近看了太多招聘帖……我还是宁愿写上配人体工程椅
1
mengzhuo Aug 17, 2015
我司有 One/360/PS3/PS4/小霸王 加起来不到 10k
哪里算多给 1k.... 而且也不是天天玩的 |
2
gangsta Aug 17, 2015
我司有健身房,跑步机,星巴克咖啡机,Xbox 体感...然并卵
电脑都卡成翔... SSD 和 G80 都是自己配的... |
3
lln133208 Aug 17, 2015
还是领导和同事都友好比较重要,至于什么免费零食,游戏机什么的,并不是最重要的
|
5
laiyingdong Aug 22, 2015
多给你 1k 工资 还得多交税呢 但是买 VR 设备 游戏机的话有发票可以算公司支出 可以扣税的哦
|